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 造“中国风”特斯拉

商业 快科技 2020-01-16 12:09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中国风的特斯拉,将风靡全球。”

特斯拉表示,上海超级工厂10个月落成,让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中国制造”特斯拉。而未来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的转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出了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在中国设计研发中心。

为此,特斯拉将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的特斯拉,让最美的中国艺术,融入面向未来的特斯拉

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 造“中国风”特斯拉

今年1月7日,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交付,距离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建刚刚一年。

在交付仪式上,马斯克同时宣布,Model Y国产项目正式启动。他表示,Model Y的目标是打造大家都买得起的SUV,此前推出的Model 3是致力于打造大家买得起的家用轿车。

他表示,Model 3和Model Y代表的轿车和SUV市场对特斯拉都很重要,Model Y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偏好SUV车型的消费者的需求,对于Model Y将采用的生产技术非常期待。

马斯克称,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Model系列在这里生产,甚至有可能有由中国设计的特斯拉诞生

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 造“中国风”特斯拉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