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瓷龙股东张春松增持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8 11:58

挖贝网1月17日消息,宜瓷龙(831819)股东张春松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春松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张春松持股9.9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17/1579246790_668778.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