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庄园牧场副总经理李宝柱辞职 2018年薪酬为1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8 15:34

挖贝网 1月18日消息,近日京庄园牧场(002910)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柱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李宝柱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宝柱未持有公司股份。

庄园牧场副总经理李宝柱辞职 2018年薪酬为1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原因,李宝柱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宝柱税前薪酬为17.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李宝柱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14.7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6%。

资料显示,庄园牧场主要从事乳制品和含乳饮料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奶牛养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5273&announcementId=1207263375&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