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大炭素解聘副总经理孙宝安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8 11:58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近日方大炭素(60051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1月17日审议并通过解聘副总经理孙宝安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孙宝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孙宝安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开资料显示,方大炭素主要从事石墨及炭素制品、铁矿粉的生产与销售。

方大炭素解聘副总经理孙宝安职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16&announcementId=1207262843&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