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捐款1000万元支持武汉五大抗疫医院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1-30 11:35

C114讯 1月29日消息(安迪)小米今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小米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并已汇出,定向支持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

小米称:自疫情发生后,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成为了防疫战斗的最前线,对医疗物资的需求也尤为迫切。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此次资金捐赠小米优先对抗争在防疫第一线的五所医院进行了定向捐赠。

另据小米介绍:小米还分批向湖北捐赠超过300万元防护物资,从年初一开始已陆续送达武汉、黄冈、孝感、仙桃、荆州、荆门等地。过去几天中,各地最亟需的是能够快速送达的医疗防护物资。小米也想请大家关注、援助武汉之外同样需要帮助的城市。

小米表示:向所有奋战在最前线的医疗防疫工作者们致敬!向所有在疫情中保持勇敢乐观,始终持有坚定信心的人们致敬!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赢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武汉挺住!湖北加油!大家安好,我们同在!

小米捐款1000万元支持武汉五大抗疫医院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