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的弹出全面屏 Redmi K20 Pro尊享版到手价2799元

商业 快科技 2020-01-19 10:27

1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告,最后的弹出式全面屏旗舰K20 Pro尊享版12+512G到手价2799元,这是春节最后的抢购机会。

之前卢伟冰不止一次暗示,K20 Pro尊享版将是最后的弹出式全面屏旗舰了。卢伟冰强调,5G时代弹出全面屏几乎没有了,而且挖孔屏将是2020年手机的一大趋势。

毫无疑问,K20 Pro尊享版将是Redmi 4G时代的最后一款真旗舰,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此前表示,从Redmi K30开始,小米以后所有的旗舰都是支持SA、NSA双模5G。

回到K20 Pro尊享版上,这是Redmi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和K20 Pro相比,K20 Pro尊享版升级为骁龙855 Plus,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这是迄今为止Redmi系列拥有最大内存和最大容量存储的旗舰。

除了骁龙855 Plus、12GB内存、512GB存储,Redmi K20 Pro尊享版还加入了全新配色—酷黑机甲,同时标配27W快充(Redmi K20 Pro 27W快充需要单独购买)。

规格方面,Redmi K30采用了无刘海升降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K20 Pro尊享版支持NFC,乘公交、地铁、刷门禁仅需贴一下就能轻松搞定。

最后的弹出全面屏 Redmi K20 Pro尊享版到手价2799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