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云早报】 国产原创“木兰”编程语言承认”套壳“,负责人被停职检查;茶颜悦色将在长沙以外开店;刘强东发新春致员工信……

商业 猎云网 2020-01-20 09:36

 

【猎云早报】 国产原创“木兰”编程语言承认”套壳“,负责人被停职检查;茶颜悦色将在长沙以外开店;刘强东发新春致员工信……

【猎云网】1月20日报道重要资讯

国产原创“木兰”编程语言承认”套壳“,负责人被停职检查

针对“木兰”语言“套壳”Python的质疑,中科院计算机所在官网通报称,“‘木兰’语言系我所员工刘雷创办的中科智芯公司研发的面向青少年编程教育的集成化产品,该产品的开发包中包含了Python开源编译器,对外却声称‘完全自主’。该行为存在欺瞒与虚假陈述的科研不端问题。我所已对当事人刘雷做出停职检查的决定,并就管理责任责令编译实验室负责人作深刻检讨。”

刘强东新春致员工信:将连续第八年履行“春节也送货”承诺

昨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发表了新春致员工信,他在信中表示,集团前三个季度研发投入已超过130亿元,研发体系的员工数突破了1.8万人,全年研发投入的增速是收入增速的近两倍。而过去6年集团的研发投入增速远超收入增速。

除此以外,他还提到,今年将连续第八年履行“春节也送货”承诺,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近300个城市、上千个区县。同时,他表示,过去一年,公司被重新定义,从“零售和零售基础设施”到“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战略、组织、机制、人才、文化五位一体,保障了集团三大核心业务在去年取得稳步高质量增长。

苹果将推支持5G网络iPad,或今年下半年亮相

据悉,苹果今年下半年除了要发布5G版iPhone手机外,还会一同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ad。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指出,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上半年更新苹果iPad Pro,5G机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5G网络的iPad Pro,将会支持毫米波,日月光半导体公司将为5G iPad提供天线封装技术。

格力电器回应被列为被执行人:法院没打款给原告

天眼查数据显示,16日,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1月7日,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对此,格力电器分别回应称:关于潜江案件,规定期限内已足额付款至法院,法院尚未将款项支付到原告账户;重庆案件目前双方已达成执行和解。

特斯拉50万辆车或有意外加速隐患,美监管介入审查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该机构将开始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要求NHTSA就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意外加速的报告进行正式调查,并要求特斯拉召回50万辆存在隐患的车辆。NHTSA表示,请愿书涵盖2012年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S、2016年至2019年的Model X以及2018年至2019年的Model 3等车型。

茶颜悦色:2020年将在长沙以外开店,继续采用直营模式

1月18日晚间,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确认2020年将在长沙以外开店,会继续采用直营模式,不加盟,不做代理。公开资料显示,茶颜悦色是于2013年在长沙创立的新式茶饮品牌,以茶饮和甜品为主。

亚马逊掌纹支付将商用,联手Visa测试新结账终端

传闻中亚马逊手识别支付技术的应用范围,可能远超过在全食超市(Whole Foods)购买商品。《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声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手的结账终端,并会将该技术出售给“咖啡店、快餐店”和其他往往有重复顾客的商店,而不仅仅是全食超市。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也更加清晰。

据报道,该系统首先会将你的支付卡与你的手绑定,要求你插入老旧的塑料中,然后扫描你的手,这样你才能使用你的手单独支付。融资消息

农机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四季为农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猎云网近日获悉,农机领域互联网服务平台四季为农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金融界个人投资者。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扩建,团队将今年扩建25%,主要为研发人员和商务人员。

山东为农是一个农机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农机行业全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四季为农将专注农机行业,利用先进的物联网、互联网技术,结合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化思维,打造农机行业综合服务平台,降低行业交易成本。微影资本执行董事吴丽确认出席“探索·破局—2019年度知识服务行业峰会”

临床遗传和肿瘤诊断第三方医学检测平台嘉检医学完成逾1.1亿元B轮融资

猎云网近日获悉,临床遗传和肿瘤诊断第三方医学检测平台嘉检医学宣布完成超过1.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致远新星、千峰一号、嘉瑞医疗跟投。2019年10月,嘉检医学刚刚完成3000万A+轮融资,2017年7月,嘉检医学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中大创投、广东医谷、千杉投资、奎木投资跟投。

中兴飞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

近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擎研发服务商中兴飞流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2017年7月,中兴飞流曾获中兴创投A轮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大数据平台的持续投入,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及蓝海市场开拓。

以积分兑换促进产业发展,椰云网络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猎云网独家获悉,此前报道过的椰云网络已于2020年1月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海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椰云网络CEO大宇表示,这笔资金主要用于安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投资者认为,椰云网络与海南自贸区深化改革发展契合度高,公司创新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服务平台,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8年8月,椰云网络成立之初,还获得海南软件云信息技术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的种子轮投资。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