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向5G部署开放“社会杆”:有望增加数千个新站址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1-20 17:00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消息美国运营商将有可能获得数千个5G新站址,纽约的监管机构授权10家基础设施提供商在该市拥有的交通灯和路灯上安装设备。

与Crown Castle、ExteNet Systems、Transit Wireless和ZenFi Networks等公司达成的这项协议,还包括将4G和5G设备安装在公交候车亭、公共厕所和信息亭的选项,期限为10年。

纽约市官员表示,先前针对3G和4G部署的交易,已经带来了6000根杆塔的安装量。

消息传出之际,美国运营商仍在与全美各地的市政当局和共用事业公司就小站选址问题争执不休。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基特·帕伊(Ajit Pai)最近强调,该问题是5G广泛部署的关键障碍之一。

美国运营商特别依赖小站进行5G部署,因为采用的主要是毫米波频谱,尽管可以提供巨大容量但该频谱的覆盖范围极为有限。

行业组织CTIA此前预测,随着运营商增加5G网络的密度,到2026年,美国小站的数量将从2018年的约8.6万个激增至逾80万个。

 

作者: 蒋均牧

纽约向5G部署开放“社会杆”:有望增加数千个新站址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