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智造预计2019年盈利1265万元至1765万元 同比减少63%至49%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0 17:11

挖贝网 1月20日消息,太空智造(300344)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1265万元至1765万元,同比减少了63.44%至48.99%。

太空智造预计2019年盈利1265万元至1765万元 同比减少63%至49%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上期处置子公司恒元建筑板业有限公司股权等确认投资收益1107.75万元,本报告期无投资收益,导致投资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报告期内,受经济形势和贸易环境等的影响,公司软件销售业务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2019年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6万元。

资料显示,太空智造将装配式建筑综合服务商作为公司的战略方向,为业主提供以建筑物建造有关的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包括基于BIM的装配式施工安装技术服务、材料供应链服务、正向设计服务、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基于BIM的运维服务,公司的装配式建造的整体方案不仅交付建筑物实物,同时还实现基于BIM的数字交付。

作者: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237&announcementId=1207269110&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