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精工2019年扭亏为盈 预计净利15亿元-20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0 17:06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东方精工(002611)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5亿元-2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8.76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东方精工2019年扭亏为盈 预计净利15亿元-20亿元

东方精工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与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之五家原股东和普莱德签署的《协议书》之约定,实施完成了对业绩补偿纠纷之“一揽子解决方案”项下相关的交割工作。根据相关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在报告期内确认了在《协议书》项下普莱德股东履行业绩补偿责任、公司出售普莱德100%股权等事项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的影响。

2019年度,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板块受益于下游行业市场集中度的提升和国际市场需求增长的趋势,延续了自2018年以来的增长势头,营收和利润均实现稳健增长。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2019年度“高端智能装备”业务板块贡献的经营性利润预计为2亿元~3亿元。

作者: 白杨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298&stockCode=002611&announcementId=1207269002&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