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立实业预计2019年盈利1000万元至1300万元 同比增长217%至312%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0 17:10

挖贝网 1月20日消息,恒立实业(000622)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1000万元至1300万元,同比增长了217.20%至312.35%;基本每股收益0.0235至0.0306元。

恒立实业预计2019年盈利1000万元至1300万元 同比增长217%至312%

公告显示,业绩同向上升主要原因为公司在本年度三季度与年报审计机构(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充分沟通,事务所来函认定我司将计提土地增值税及拆迁费余额约2,053.90万元作为会计估计后续处理,并计入2019年度损益,属于非经营性损益。详情请见我司于2019年10月8日披露的《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岳阳恒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完结后续会计核算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40);公司大宗贸易业务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带来一定的经营收益;公司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提升管理质量,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有一定幅度的下降。

资料显示,恒立实业业务性质为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经营活动包括生产、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汽车(含小轿车);加工、销售机械设备;提供制冷空调设备安装、维修及本企业生产原料和产品的运输服务;凭资质证书从事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实业投资;投资管理。(国家有专项审批的项目经审批后方可进行)。经过历次的调整,目前集团公司本部不再进行相关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其主要的制造及销售业务已全部转移至公司的子公司岳阳恒立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22&announcementId=1207268873&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