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利小贷股东质押2240万股 用于贷款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1 11:07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近日扬州市宝利杰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利小贷证券代码:834340)股东江苏布利杰针织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质押2240万股,用于江苏布利杰针织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江苏布利杰针织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质押2240万股,其中1949.33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90.67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09%。质押期限为2020年1月8日起至2023年1月8日止。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用于为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申请贷款授信提供担保,将会改善公司的流动资金状况,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保证现金流的充足性,不会出现到期无法偿还银行贷款,导致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20/1579505421_728647.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