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统一智能任命唐雪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1 10:31

挖贝网 1月9日消息,统一智能(83660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唐雪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之日起自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1月7日起生效。

据了解,原财务负责人陈树超离职,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总经理刘玉媚提名,聘任唐雪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履行相关职责。

统一智能任命唐雪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统一智能表示,唐雪娇的任职能有效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不断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唐雪娇的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9/1578562525_562139.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