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鹏环保财务负责人浦艳芳辞职 未持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2 13:35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博鹏环保(83771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浦艳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1月19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博鹏环保财务负责人浦艳芳辞职 未持公司股份

博鹏环保表示,浦艳芳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前,浦艳芳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其在公司的董事职责,其离职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的影响。浦艳芳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履行了董事、财务总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因个人原因,浦艳芳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尽快聘任合适人选担任财务负责人,在公司新任财务负责人上任前,暂由汪家启代为主持财务工作。

作者:王涛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21/1579600527_640932.pdf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