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川股份任命4位高管 均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2 13:36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十川股份(83471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17日审议并通过:聘任赵欣、朱长礼、林杉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晨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自2020年1月17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均不持有公司股份,均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本次任命原因为,赵欣为新任职务。朱长礼为新任职务。林杉为新任职务。因李红林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李晨明为公司财务总监。李红林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十川股份表示,本次任命符合公司经营管理、发展需要,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十川股份任命4位高管 均不持有公司股份

作者:王涛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21/1579592137_896872.pdf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