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劲刚董事超额减持4万股股票 收深交所监管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2 13:33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新劲刚(300629)董事兼副总经理王振明超额减持4.8万股,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2019年10月17日新劲刚披露相关股份减持计划,董事兼副总经理王振明计划自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将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35.28万股新劲刚股份。截至 2020年1月10日,王振明实际减持 40.09万股新劲刚股份,较减持计划超出4.81万股,超额减持金额97.1万元。

新劲刚董事超额减持4万股股票 收深交所监管函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股份减持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下发监管函,要求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作者: 邢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