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水电任命宋建军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1 17:51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陕西水电(87324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宋建军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1月10日起生效。

陕西水电任命宋建军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宋建军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任命原因为公司近日收到了原总经理戴宗泉的辞职报告,因其个人原因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任命宋建军担任公司总经理。

陕西水电表示,本次总经理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新任总经理上任后,将进一步规范加强公司经营管理,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10/1578642185_832693.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