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丸美股份使用不超10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1 18:09

挖贝网 1月11日消息,丸美股份(603983)发公告称,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

丸美股份使用不超10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行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不存在负有大额负债的同时购买大额理财产品的情形。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为人民币183,270.89万元,本次委托理财金额为人民币22,000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的12.00%;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不会造成重大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公司本次委托理财本金计入资产负债表中交易性金融资产,利息收益计入利润表中投资收益(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的会计处理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39&announcementId=1207241161&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