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乾照光电使用不超过2亿元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2 10:31

挖贝网 1月11日消息,乾照光电(300102)发公告称,在保证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提高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资产回报率,更好的实现闲置自有资金的保值增值,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计使用任一时点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本次投资理财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乾照光电使用不超过2亿元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自有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935&announcementId=1207241466&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