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形形似胶囊 一加海外官方曝光全新真无线耳机

商业 IT168网 2020-01-02 16:32

【IT168 资讯】要说手机品牌中有哪些周边备受用户关注,一加针对无线耳机市场推出的云耳2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而就在近日,一加海外官方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设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相比起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产品,其在造型方面非常独特,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款产品的真容吧。

外形形似胶囊 一加海外官方曝光全新真无线耳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将会拥有两款配色。主色调分别为黑色与白色,其中白色搭配有金色涂装,而黑色则搭配银色涂装,看上去非常精致。而在外形方面,这款无线耳机采用了一个形似胶囊的设计,不知道最终戴起来会是怎样的?

外形形似胶囊 一加海外官方曝光全新真无线耳机

除此之外,这款真无线耳机同样搭载了外置充电壳,渲染图上没有看到任何的接口,笔者猜测可能会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并且从曝光的设计来看,这款耳机好像是通过旋转的方式放进保护壳内,看上去还是颇具特点的。

外形形似胶囊 一加海外官方曝光全新真无线耳机

说起来,在做数码周边的手机品牌中,一加的数码产品同样是继承了一加不将就的设计理念与精神,而从这款全新的蓝牙耳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产品的设计应该也是其一大亮点。当然啦,目前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我们仍旧无法获知,但从本次海外官网的曝光来看,笔者认为在即将到来的CES中我们可以一睹这款新品的真容!

作者:曾立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