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晋西车轴聘任康锋为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5 15:52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近日晋西车轴(600495)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聘任康锋为公司副总经理。

晋西车轴聘任康锋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经审查,本次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提名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所规定的条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聘任康锋为公司副总经理。

康锋:男,39岁,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历任晋西铁路车辆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部工程师、晋西车轴设计部转向架科科长、设计部兼工艺部副部长、设计部部长兼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现任晋西车轴副总工程师、技术开发部部长兼党支部书记。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86.7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67%。

资料显示,晋西车轴生产经营主要涉及铁路车辆及配件、精密锻造、精密铸造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1-15/600495_20200115_7.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