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仙通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5 15:01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浙江仙通(603239)收到公司股东李起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金桂云(5%以上股东、董事、总经理)及邵学军(5%以上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支持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促进公司的长期、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稳定投资者市场预期,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自愿作出以下承诺:

浙江仙通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六个月内(2020年1月15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承诺期间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新增股份。

如因未履行上述承诺,给投资者和公司造成损失的,将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起富、金桂云、邵学军分别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780万股、3,420万股及1,800万股股票。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并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1-15/603239_20200115_1.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