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云信息任命温伟鹏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5 11:46

挖贝网1月3日消息,近日亦云信息(83932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1月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温伟鹏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温伟鹏不持有亦云信息股份。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温伟鹏为公司总经理。该决定符合公司管理的要求,有助于提升公司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亦云信息表示本次公司董事会选举温伟鹏担任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亦云信息的主营业务是云计算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云计算系统集成实施和运维、大数据以及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3/1578049887_175898.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