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达兴业与日本企业签署《年产 30 万吨离子交换膜法大型电解装置合同》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8 10:28

 

挖贝网 2月18日消息,鸿达兴业(002002)全资子公司与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 签署《年产 30 万吨离子交换膜法大型电解装置 合同》。

鸿达兴业表示,为加快公司氢能战略的实施,同时加快推进公司24.3亿元可转债募 投项目的建设进程,日前,鸿达兴业与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签署《氯 碱制氢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优势,从资源、技术、装备等方面开 展合作,推进双方在氯碱和氢能领域方面的合作。2020 年 2 月 17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签署《年产 30 万吨离子交换膜法大型电解装置合同》,加快推动公司氯碱制 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

鸿达兴业是我国知名的 大型资源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拥有“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和交易所”四 大产业,形成了完善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是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产 业化、现代化的知名企业。目前公司的 PVC、烧碱、电石、稀土新材料、土壤调 理剂等产品产能和综合经营实力在行业名列前茅。公司利用氯碱制氢的技术和经 验优势,积极开发氢气的综合应用和市场,推动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

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为鸿达兴业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 的重大资产重组,合同金额 2180万美元,本次签署的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作者:李辉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