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11偷跑:一台谷歌Pixel 2 XL已升级

商业 快科技 2020-02-07 13:33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运行Android R(又名Android 11)的Pixel 2 XL在推特上曝光。

外媒指出,去年Android Q预览版从3月份正式启动。由此猜测,Android R预览版可能很快就会推送了。

.

当前关于Android R的细节还很少。有报道称,Android R将会改进深色模式,以覆盖更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同时允许用户调整开启、关闭深色模式的时间段。

此外,谷歌可能会改进Android R的蓝牙体验。它将支持更大文件的蓝牙分享,而且开启飞行模式后蓝牙不会被关闭,这样一来Pixel Buds等无线蓝牙耳机可与Android R机型时刻保持连接不中断。

值得注意的是,从Android 10开始,谷歌取消了甜点名称。另外,Android R将是Pixel 2 XL收到的最后一个Android版本(该机预装Android O)。

按照惯例,Android R将在Google I/O大会上正式发布。

.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