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农股份向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7 13:44

挖贝网2月7日消息,新农股份(证券代码:002942)发布公告称,自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采取了一系列科学防控举措。同时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公司于2020年2月6日通过仙居县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新农股份向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fbj0831868&stockCode=002942&announcementId=1207296789&announcementTime=2020-02-0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