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头股份开展防控新型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物资产品生产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0 10:09

挖贝网 2月10日消息,近日龙头股份(600630)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作为一家“老字号”国有品牌企业,秉承“爱国·第一,时尚·健康”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在上海市政府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统一部署下,公司日以继夜、全力以赴、认真部署,防护物资相关产品业务生产得到进一步推进与落实,具体相关防疫产品生产业务进展情况如下:

投资改造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开展情况

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缓解疫情防控物资供给紧缺压力,公司全力以赴,积极落实,通过调整相关生产设施布局,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改造、投资引入口罩生产机器设备等相关举措,推进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应急项目顺利实施。

日前,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针织九厂与上海电气集团下属赢合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口罩生产设备配套供应企业陆续签署了相关销售购买意向合同。按照合同协议,公司上海针织九厂拟向赢合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企业采购一批高速平面耳带式全自动口罩制造机及相关口罩生产配套设备。

本次投资改造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项目,预计项目总投入1亿元左右,包括机器设备购买、生产线升级改造等。公司预计将在2月中旬起,逐步完成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调试,验收,并得到相关许可后可以逐步投入使用。预计3月上旬可以全部正式投入运营,预测量产后的民用一次性使用口罩,最高产能力争达到300-500万只/日。

建设改造防护服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

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缓解疫情防控物资供给紧缺压力,公司全力以赴,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调整、改造相关生产设施,日前普通民用防护服生产流水线已顺利投产,首批2000件民用防护服已于2月5日正式交付上海市经信委并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拨。预计产量后普通民用防护服产能可达到数万套/日。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需要,缓解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给紧缺压力,公司将积极着手办理相关医用隔离服生产许可证,如取得相关批复,将可以投入部分医用隔离服的生产。上述事项正在积极推进,日前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据了解,公司以品牌经营和国际贸易为主营业务。公司品牌经营主要以针织、服饰、家纺等产品的生产经营为主。基于当前“新型病毒”疫情发展迅速,公司上述相关产品生产系为抗击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上海市政府应援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后续所涉产品生产及开发还需依据新型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以及上海市政府统一部署,公司将积极做好原材料、人员的调配,严格执行排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生产,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认为上述事项对公司经营业绩最终损益影响暂时无法准确评估。主要基于两方面因素:一、最终生产抗疫物资产品、数量将依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及实际需求,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且相关抗疫产品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二、公司调整生产线后,对原有生产业务影响无法预估。因此目前公司对经营业绩最终损益影响暂时无法准确评估。

龙头股份开展防控新型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物资产品生产

作者: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30&announcementId=1207299299&announcementTime=2020-02-10%2007:45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