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皓华网络聘任李想为董事会秘书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1 17:25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皓华网络(836689)聘任李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公司证券部相关工作,不持有公司股份。

2019年12月22日,原董事会秘书徐安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为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经总经理提名,聘任李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公司证券部相关工作,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2月20日生效。上述聘任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该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

皓华网络聘任李想为董事会秘书 不持有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李想,1988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2010年6月毕业于汕头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2年10月至2015年10月在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风险管理咨询部任咨询顾问;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在深圳财富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任总裁团队艺+平台运营总监;2016年4月至2016年10月在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任高级咨询顾问;2016年10月至2018年10月在HK Miracle Glory Limited任财务/内控/法务顾问;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在广西三八六一母婴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资料显示,皓华网络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集成业务、代维服务、通信产品销售业务。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