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康医药拟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金额不超12亿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2 10:20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瑞康医药(证券代码:002589)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满足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降低财务成本,拟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提供相应担保,担保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一年,以上新增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12.15亿元人民币,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上述担保事项尚未签署协议,最终的条款和条件以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

据了解,公司此次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2.15亿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4.38%。

截至2020年2月21日,公司累计担保额度为人民币89.499亿元(含本次),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05.90%;公司担保实际发生额为26.528亿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1.39%。公司没有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之外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担保也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瑞康医药拟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金额不超12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089&announcementId=1207318117&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