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采购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应用软件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2-11 16:08

C114讯 2月11日消息2019年中国联通总部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日常迭代开发工程(机器学习与模型孵化部分)启动公开招标。本次采购内容为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机器学习与模型孵化系统)应用软件1套,主要功能包括机器学习平台功能升级、定制化开发服务、模型服务等,采购预算:528.3万元(不含税)。

招标公告显示,为有效利用新兴技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2018年实施了中国联通总部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新增迭代开发工程,打造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联通智能化技术,实现对于数据建模及AI能力输出。

新形势下,中国联通集团各业务部门迫切要求机器学习平台增加模型定制化服务,强化人工智能基础能力,支撑更多的复杂业务场景;将该平台与内部能力开放平台(慧企)、智享平台、能力商店对接,形成统一的能力对外输出;为数据中台提供模型和算法能力,夯实人工智能基础平台。本期工程将对现有机器学习与模型孵化系统进行完善及优化,满足不断扩展的业务支撑需求。

(作者:颜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