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成硅化捐赠120万元 助力抗击疫情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1 16:03

挖贝网 2月11日消息,疫情无情人有情,各界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确成硅化(833656)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赠12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面对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确成硅化在全面做好公司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抗击疫情,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赠120万元,其中20万元定向捐赠武汉市江夏区人民医院,50万元定向捐赠锡山区东港镇慈善会,10万元定向捐赠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20万元定向捐赠福建省三明市沙县红十字会,20万元定向捐赠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红十会。

确成硅化捐赠120万元 助力抗击疫情

确成硅化表示,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员工安全、保障生产经营。

挖贝网资料显示,确成硅化是全球主要的二氧化硅(白炭黑)产品专业制造商之一。在2017年6月13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申请。

作者: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