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坛股份监事吴大志辞职 2018年薪酬为7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3 10:12

挖贝网 2月11日消息,近日仙坛股份(002746)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吴大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大志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仙坛股份监事吴大志辞职 2018年薪酬为7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吴大志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的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吴大志税前薪酬为6.6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吴大志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前,吴大志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到新的监事到任为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37&announcementId=1207301543&announcementTime=2020-02-12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