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S Cellular CEO:从Sprint和T-Mobile合并中看到客户增长机会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2-23 16:10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消息(蒋均牧)US Cellular首席执行官尼斯·迈耶斯(Kenneth Meyers)强调,如果Sprint和T-Mobile美国公司的合并计划得以实施,运营商将有机会增加客户,并概述了在2020年大幅增加网络支出的计划,US Cellular目前是美国第五大运营商。

迈耶斯在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随着Sprint的客户选择是否向T-Mobile迁移,此次合作可能会刺激运营商的转换行动。他说,“在我们的市场上有数百万Sprint客户”,他们必须“做出决定,我们认为我们拥有完美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无线需求”。

他补充说,该公司在2019年对其品牌、产品组合和网络所做的改变“都旨在让我们为此做好定位”。

网络的进一步升级正在进行中,US Cellular披露计划在2020年将资本支出提高至多34%,随着完成其VoLTE部署并加速5G部署。具体来说,它估计资本支出在8.5亿至9.5亿美元之间,高于2019年的7.1亿美元。

迈耶斯解释称,对5G的巨额投资不仅将使之能够更有效应对数据需求的增长,而且还将创造新的收入机会。

“准备周期很长,但你必须有合适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核心网络。虽然我们可以随时增加移动基站以在当地市场提供5G,但第一出发点是在核心网内部,这也是我们目前所支出的。”

他补充说,未来5G支出的水平将取决于是否有新的中频频谱可供部署。

2019年第四季度,US Cellula的利润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100万美元下降至1800万美元,收入为10.5亿美元与去年持平。该运营商在本季度失去了1.2万后付费客户和3000预付费客户。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蒋均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