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三四五监事会主席康峰辞职 持有公司20万股股票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3 17:45

挖贝网 2月23日消息,二三四五 (002195)监事会主席康峰2月23日辞职,原因是个人原因。

据介绍,康峰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康峰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及监事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

截至目前,康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01,110 股,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 按照《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 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 定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