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特索道:千岛湖索道已恢复运营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3 17:45

挖贝网 2月23日消息,三特索道(002159)称杭州千岛湖索道有限公司2月22日已恢复运营。

三特索道表示,为响应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倡议,杭州千岛湖索道有限公司经营的梅峰索道、黄山尖索道恢复运营后前三天 (2020 年 2 月 22 日—2020 年 2 月 24 日)的营业收入将全部捐给淳安县红十字会,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三特索道称公司旗下贵州梵净山、陕西华山、海南猴岛(含呆呆岛)等多地项目也将陆续恢复运营,具体时间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的情况确定。公司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展,积极落 实疫情防控方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科学调整经营计划,努力 将本次疫情对公司的经营可能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