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洋健康与北京国测星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4 10:36

挖贝网2月23日消息,澳洋健康(证券代码:002172)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国测星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21日在张家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远程健康检测评估服务体系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利用公司在医疗服务、医院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北京国测星绘在互联网、大数据、软件等信息化服务、远程技术领域积累的丰富项目经验,突破传统模式,发挥各方优势,共同实现远程医疗创新模式,充分发挥互惠互利的合作精神,共同推进医疗机构智慧化发展。

公告显示,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经历此次重大疫情,远程医疗成为发展趋势,不到医院实时自身健康情况的检测,及时得到健康管理的服务需求日益迫切。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甲方:江苏澳洋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乙方:北京国测星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远程健康检测评估服务项目”,具体为建立通过人体可穿戴监测设备,结合定位和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实现体征信息的采集、监测、评估、反馈的一体化监测系统,并提供专业医疗咨询治疗的服务体系。

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双方以甲方名义,以“健康检测评估服务体系项目”向各级政府申报科技创新类或其它项目。申报过程中,双方承诺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协作达成申报目标。

在项目申报基础上,乙方在互联网、大数据、软件等技术上给与甲方支持,共同实现“健康检测评估服务体系项目”内容,完成信息采集、监测平台、信息评估、结果反馈等项目需要模块的建立。项目实现后涉及医疗健康相关的知识产权、权属归甲方所有,涉及地理信息和遥感相关的知识产权、权属归乙方所有。

项目实现后,乙方协助甲方逐步在下属各综合医院、康复医院、护理院、健康管理公司实施“健康检测评估服务体系项目”,为医院病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如项目运行成熟,甲方以“健康检测评估服务体系项目”为公司核心产品,向外部客户销售,在医疗服务机构推广、建设、经营,期间所涉及的相关技术服务由乙方提供。

本次合作符合公司以“医疗产业为重点”的战略目标,双方利用自身优势,在远程健康检测产业领域进行合作。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在此次疫情中解决人员居家医疗的问题,在疫情过后还可以解决医疗资源不足的现实矛盾及实施管理自身健康问题。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医疗服务业务的投资力度,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构建远程健康管理信息化平台。本次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抓住产业发展机遇,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澳洋健康与北京国测星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白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