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诺基亚宣布退出MWC 2020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2-13 09:48

C114讯 2月12日消息(水易)今日,诺基亚官网宣布,取消参加MWC 2020。

受疫情影响,诺基亚宣布退出MWC 2020

诺基亚指出,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的情况,目的就是否参加MWC 2020做出基于事实的决定。

为了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是对行业和客户负责。鉴于此,我们已经花费了必要的时间来评估,与GSMA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沟通,定期咨询外部权威专家,并根据各种情况来管理风险。

“我们谨慎的决定取消参加MWC 2020。我们要感谢GSMA、中国政府、西班牙政府、加泰罗尼亚政府,以及许多为解决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挑战而孜孜不倦努力的人。”诺基亚表示。

与此同时,诺基亚计划在巴塞罗那举办一系列“ Nokia Live”活动,而不是在巴塞罗那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会面,旨在展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计划在MWC上发布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