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交建非执行董事齐晓飞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4 14:39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近日中国交建(601800)发公告称,2020年2月1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非执行董事齐晓飞的辞职报告,根据相关规定,齐晓飞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即日起,齐晓飞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交建非执行董事齐晓飞辞职

据挖贝网了解,齐晓飞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并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相关职务。

齐晓飞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推荐合适的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审定。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3%。

资料显示,中国交建主要从事港口、道路与桥梁、铁路、隧道、轨道交通、市政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与管理综合服务。凭借六十年来在多个领域的各类项目中积累的丰富营运经验、专业知识及技能,为客户提供涵盖基建项目各阶段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hk0001800&announcementId=1207305214&announcementTime=2020-02-13%2016:0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