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2019业绩预告:营业收入或将破百亿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2-02 23:47

C114讯 2月2日消息(余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日前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指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9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2亿元-8.9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65%。

科大讯飞指出,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持续盈利能力提升。预计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将突破100 亿元,收入规模迈入新的里程碑;预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15亿元,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此外,2019 年度,在错综复杂的国际与国内经济环境下,公司聚焦重点赛道,核心业务呈现出健康发展的势头,人均效能持续提升。

科大讯飞2019业绩预告:营业收入或将破百亿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