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场各方积极推动精选层工作 申报企业达52家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5 16:34

近期,新三板企业备战精选层的节奏明显加快。目前,监管层、券商、投资机构、企业等市场各方均积极推动精选层相关工作,申报企业数量已达到52家。

监管层方面,全国股转公司在2月2日发文,为湖北地区公司及疫情防控领域公司挂牌精选层开通咨询绿色通道;2月17日,开展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业务第三轮仿真测试,为精选层的推出做好技术准备;陆续发布了“交易方式变更指引”、“证券简称编制管理指引”等业务规则,以满足新业务需要。

同时,北京、深圳、山东等多地证监局陆续发文,启动辖区内新三板公司公开发行辅导验收工作,并规定,已IPO辅导备案的企业,无需重新申请辅导;已完成辅导验收企业,可直接申报精选层,无需重新辅导验收,进一步加快了精选层工作进展。

券商也在积极筹备精选层和小IPO准备事宜,不少投资机构在对“精选层概念股”提前布局。

在市场各方积极推动下,官宣备战精选层的新三板企业数量明显增多。

据挖贝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有52家企业发布公告称有精选层挂牌计划,其中,明石创新(832924)、天地壹号(832898)等超过20家企业进入公开发行辅导阶段。长江文化(837747)、麟龙股份(430515)等多家公司放弃上市,转战精选层。

附-52家备战精选层的新三板企业名单

市场各方积极推动精选层工作 申报企业达52家

张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