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唐智控股东大会延期:2月11日召开 审议事项不变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3 10:26

挖贝网 2月3日消息,英唐智控(300131)发布公告,公司原定于2月5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延期到2月11日召开。

英唐智控股东大会延期:2月11日召开 审议事项不变

公告显示,为了响应广东省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的规定,英唐智控决定延期召开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该会议将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

除了会议召开时间延期之外,本次大会审议事项均不变。会议将审议《关于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应付账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孙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出售资产及后续安排的议案》等四项议案。

此外,英唐智控还建议广大投资者尽量以网络投票形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从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作者: 邢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