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维科技赋能疫情防控:全国范围内免费提供EPS技术培训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3 12:01

挖贝网 2月3日消息,武汉疫情爆发以来,不少新三板企业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大军中。山维科技作为一家地理信息领域软件开发商,考虑到抗疫期间一线企业对EPS技术的需求,公司决定免费定期滚动软件培训,通过网络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相关技术培训。

山维科技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中国科协和全国协会的倡议,在充分考虑到抗疫期间一线企业对EPS技术的需求后,推出以下抗疫行动,为全面战胜疫情后的顺利生产积蓄能量,提供专业支撑。

1.疫情期间,公司提供免费定期滚动软件培训,通过网络方式,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技术培训。培训内容及时间将定期发布,请及时关注。

山维科技赋能疫情防控:全国范围内免费提供EPS技术培训

2.疫情期间,以下系统及软件提供远程免费学习搭建、免费使用、免费技术支持服务。下载正式版软件后,山维科技将免费提供软件注册号。

(1)EPSGIS“零代码”应用开发平台使用,基于EPSGIS的应急应用系统搭建;如针对疫区范围定点医院、交通、疫情等GIS防控监测分析应用;

(2)EPS三维测图、农房不动产软件使用。

同时,为防止疫情扩散,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山维科技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020年2月9日,于2020年2月10日正常上班。

挖贝网资料显示,山维科技专业从事地理信息领域(包括 3S 技术)软件开发、软件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及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建设,是国内领先的 GIS 数据生产、建库、更新管理软件的开发商和提供地理信息行业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作者;张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