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瑞农科2019年第三季度分红每10股派4元 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22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6 15:45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瑞农科(836645)2019年第三季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红4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1.98亿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8120.31万元。

此次2019年第三季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557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红4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222.8万元。

三瑞农科2019年第三季度分红每10股派4元 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222万

3月4日,三瑞农科委托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据了解,三瑞农科2016年4月15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此次权益分派为挂牌新三板后第5次分红,前四次分红分别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红1元到6.33元不等。

此前在2020年1月,三瑞农科曾发布公告称,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创造更好的股东回报,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自有闲置资金适时购买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投资额度为单笔资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含1000万元)额度以内,投资额度在本次议案审议通过后的任何时点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使用,收益部分不计算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投资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瑞农科是向日葵种业界的创新型领导企业,为集科研、选育、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向日葵种业科技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66亿元,净利润为8617.58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