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电信任命前Telenor高管为新CEO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2-04 09:54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早间消息丹麦电信(TDC)集团任命前Telenor丹麦总裁亨利克·克劳森(Henrik Clause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将于2月17日接替代理首席执行官迈克·帕顿(Mike Parton)。

丹麦电信任命前Telenor高管为新CEO

TDC董事长伯特·诺德伯格(Bert Nord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克劳森的任命将推动该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TDC Net和Nuuday创建“两家领先且独立的数字公司”的雄心,他补充道,“这将确保丹麦仍是数字先驱(国家)”。

克劳森表示,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将增加“对TDC Net的数字基础设施的投资”,并强化“Nuuday为个人和企业消费者提供的数字娱乐和服务解决方案”。

自艾里森·柯基(Allison Kirky)于2019年10月辞职以来,迈克·帕顿一直担任TDC负责人的角色。他将继续担任TDC的副董事长。

克劳森在2010年至2014年间担任Telenor丹麦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之后一直执掌Telenor马来西亚分公司Digi直到2016年。最近,他担任高端音频公司Bang & Olufsen的首席执行官。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