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天马抗击疫情:捐赠口罩与防护服 实控人向疫区捐款5000万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4 09:51

挖贝网 2月4日消息,疫情当前,上市公司纷纷投入到抗疫防控战。深天马(000050)积极驰援一线,向武汉地区捐赠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实控人向疫区捐款5000万。同时,公司内部也科学规范做好防控,远程办公,隔离管控。

深天马在驰援一线方面,及时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一次性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并尽力保障医疗器械显示屏的持续顺利交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等疫区捐赠5,000万元现金,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企业自身抗击疫情方面,启动一系列防疫响应措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建立防控与应急方案,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对应急物资保障、员工管理、相关区域卫生等各方面进行了部署;加强对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宣传和培训工作,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员工坚定信心,积极面对;根据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通过远程办公等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员工开展工作;强化防控措施,加强相关区域全面消毒杀菌,确保环境卫生;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遵守隔离管控规定,实时跟踪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全体员工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

生产经营方面,公司是多款医疗产品的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产线在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生产运营,对抗击疫情需要的医疗器械显示屏进行了特别保障。

作者: 张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