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林证券取消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4 13:58

挖贝网 2月4日消息 受疫情影响,华林证券(002945)决定取消原定于 2020 年 2月 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时间、地点等将另行决定。

华林证券取消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公告显示,由于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并根据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的相关规定,华林证券决定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林证券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另行决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并进行对外的信息披露。

作者: 邢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