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达威: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未受疫情影响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4 11:41

 

挖贝网 2月4日消息,金达威(002626)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订单执行和交付未因疫情受明显影响。

金达威: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未受疫情影响

公告显示,疫情发生之后,金达威集团全力贯彻落实中央、福建省和厦门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均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现确诊或疑似病例。

同时,公司各地子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深入了解政府防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以便于精准有效地制定应对方案,安排部署生产经营计划。

截止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未受到本次疫情的不良影响。公司各国内业务主体在手订单的执行和交付也未因疫情受到明显影响。公司各国外子公司之经营活动也在照常进行。

作者: 邢荇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