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特佳为子公司8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3 09:28

挖贝网3月22日消息,奥特佳(证券代码:00223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20日与相关银行签署担保协议,为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8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奥特佳为子公司8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南京奥特佳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批通过,决定对南京奥特佳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为3亿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3月20日,南京奥特佳与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签署了贷款协议,本公司相应签署了担保协议。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3月20日,南京奥特佳与中国银行南京江宁开发区支行签署了《授信额度协议》,南京奥特佳向该行申请总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本公司对此次贷款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债权人:中国银行南京江宁开发区支行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的最高本金余额:8,000万元人民币

保证范围:主债权本金及在本合同所确定的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被确定属于本合同之被担保主债权的,则基于该主债权之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也属于被担保债权,其具体金额在其被清偿时确定。

保证期间:本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为本合同确定的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在该保证期间内,债权人有权就主债权的全部或部分、多笔或单笔,一并或分别要求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

截至2020年3月20日,本公司无对外部的担保事项,均为对全资附属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度为13亿元。本公司对附属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37,500万元(含本次8,000万元);本公司附属公司之间实际相互担保金额为26,781万元。本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共计64,281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51.84亿元的12.40%。

公司不存在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648&announcementId=1207391597&announcementTime=2020-03-2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