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设立欧洲5G工厂:选址法国 预计年产值10亿欧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01 13:44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蒋均牧)华为宣布在法国设立专门生产4G和5G设备的无线产品制造工厂,该项目预计将产生10亿欧元的年产值,并创造500个直接就业机会。按先前的报道分析此举是为了提升其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将为这座工厂投资2亿亿欧元,主要用于土地、建厂、设备采购等,并预计该工厂生产的设备将主要投放欧洲。

作为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华为还将在新工厂中设置示范中心,用来展示无线基站的生产、软件加在和测试过程。华为表示,它将向运营商、政府和相关机构开放,以体现“华为对欧洲数字主权的积极立场”。

该公司保证,新工厂将能够“覆盖价值链上的每一个环节,推动本地上下游发展”,包括研发、销售、采购、生产、物流和服务等。

之所以将新工厂放在法国,华为表示是因为该国拥有“成熟的工业基础设施和受过高等教育的到动力,且地位位置理想”。

相关新闻:

华为计划在欧洲成立5G生产基地 以提高当地对其设备的信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蒋均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