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创达2019年净利润2.38亿元 同比增长44.63%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01 15:37

3月1日消息(南山)中科创达日前公布了2019年年报。报告表示,2019年实现营收18.27亿元,同比增长24.74%;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44.63%。

中科创达表示,在数字化产业升级及全球科技变革的时代背景下,5G产业化明显加速。2019年,公司传统核心业务智能软件业务继续稳步扩张,收入对比同期增长13.83%。

公司早在2013年就前瞻性布局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业务。近两年来汽车行业正处于产业变革前期,增长停滞。公司坚定执行战略规划,加大研发投入并持续产品创新,成功穿越产业变革周期,国内外知名车企纷纷与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公司产品在未来汽车车型中的渗透率持续提升,公司智能网联汽车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汽车业务收入在公司业务收入中的占比由2016年的5.45%进一步提高至2019年的26.33%。

同时,公司继续在AR/VR、机器人、可穿戴等IoT领域进行产业布局。产业变革为公司业务发展带来新的机会,2019年公司业务取得了良好的内生增长。

其中,中科创达为全球知名终端厂商提供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三星、传音、一加、索尼、夏普、富士通、摩托罗拉、联想、TCL等。2019年,公司来自于终端厂商的收入为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45%。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南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